只有我們一樣^0^/  

嘿嘿嘿等了一個月終於拿到囉^0^/

是這樣的,我非常喜歡襯衫,所以當我知道有客製化襯衫這檔事的時候就決定一定要試試看。標題叫做「又要一樣又要不一樣」,因為這次和男朋友一起去訂做一模一樣的襯衫(好啦扣子不一樣),所以這兩件一樣的衣服是只屬於我們的(灑花)

 

是在東區的PO_I訂做。

可以線上訂製,但推薦走一趟實體店面,實際感受布料的觸感,且有服務人員幫忙量身。

 

我們是三月初去做的,好像那時候訂單比較多,所以才會最近才拿到。當天忘記帶相機,沒辦法分享愉快的挑選過程,總之襯衫分成十個部份,每個部份都可以選擇你喜歡的布料填上去,簡單說就是隨你拼貼囉。

成品裝在一個紙袋裡

包裝.JPG

喜歡布標的設計

 

布標.JPG

 

正面-彩色扣子喔耶,還有我名字縮寫的字母C

正面.JPG

正面-2.JPG

 

背面

背面.JPG

 

袖口

袖口.JPG

領子

 

領子.JPG  

 

就這樣,我好喜歡這件衣服歐(灑花)

不過上臂的部分有點寬鬆,這周末要拿去改,等改完再補上實穿照^0^/

價位以客製化來講真的不貴,所以喜歡襯衫的朋友可以考慮去訂做一件,不用怕和別人撞衫囉。聽說五月會進新的布料,我還會去做一件洋裝,到時候再和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池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