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拿到回收紙筆記本囉~♪

回收紙筆記本的介紹可以看這邊

平時在辦公室有超多超多廢紙,

我一般都是用板夾收集起來寫,

後來看到文具社團有人PO了這個回收紙筆記本的贊助頁面,

馬上就揪了同事一起買下去!

我們選的是有雷雕的筆記本,

刻了自己的名字就不怕拿錯啦。

收到的時候每一本都用氣泡袋包的好好的~

正面

反面

這是還沒放紙的時候,一體成形的結構可以攤平

用來夾紙的小黑夾在文具店就買的到囉

我刻的是英文名字:p

這張說明書反摺之後夾進書殼就變成收納袋,相當物盡其用啊

收納小黑夾耳朵的小卡

如此這般,我的廢紙們都有了新生命啊!

雖然贊助預購已經結束了,

但據說之後會在一般通路上架,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關注他們的臉書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HappyEarthBook/

專頁相簿裡有內頁可以下載~

是說臉書客服還挺nice的,

因為我是主揪,但11月底要離職,而且離職之後馬上就出國,

所以到11月中還沒拿到的時候真的挺緊急的,

私訊客服後說會幫我注意一下,讓我月底收到,

然後過沒幾天就拿到囉~

以上!

0211新的痞客幫文末圖.jpg 


arrow
arrow

    池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