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應該可以從上面兩張圖感受到我的累......。

週間工作日,盯著電腦、拿著畫筆一整天;

週末也會接點案子或畫些自己的創作,

一段時間下來精神和身體都好疲憊TAT

之前定期會去按摩和針灸(超喜歡針灸),

剛好這次收到BellaQ的體驗邀請,

就速速預約體驗囉~

新店輕巧店的地點在:新北市新店區中興路三段1號5樓

得從麥當勞旁邊的專用電梯上5F健身房,再從健身房走進去~

寬敞舒適的接待區。

BellaQ是純女性空間,男賓止步喔~

這張是覺得陳列很可愛才拍的:p

施作區因為不方便攝影,就沒拍囉。

BellaQ的課程大致分為臉部、背部、腿部,

我預約的課程是負壓背部林巴紓壓,

簡單淋浴後就開始Spa課程囉~

這過程實在是只能意會無法言明啊,

我的背部淋巴貌似阻塞的相當嚴重,

尤其是慣用手那半邊,

按到右肩和右臂更是讓我發出慘叫Q_Q

不過做完之後非常舒暢,

有種身體變輕盈的感覺!

因為只預約了背部,

所以跟腿部一比真的很明顯,

背很輕盈、腿很重,

下次我應該會背腿一起來。

當天晚上真的超好入睡的Q_Q

(其實一結束就很想爆睡)

結束後拿到了他們的小卡

蠻喜歡他們的理念^0^/

而且必須說不推銷這點超級吸引人的!

我們就是要去放鬆的呀,

還要被推銷真的煩死了!

讓我們做Spa就像去超市一樣簡單,多好!

說到超市,聽說九月份24小時店會在公館開幕哩。

有興趣的大家可以專注BellaQ的粉絲專頁

BellaQ FBpage

咱們一起讓身心都達到平衡狀態吧。

2016文末圖-改

arrow
arrow

    池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