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都是字所以內容沒什麼好分享,這篇主要是分享寫手帳的心態XD

先說說當初選擇HOBO日手帳的原因。

1.因為看了很多手帳達人的分享,幻想自己也能貼出美麗的頁面

2.聽說巴川紙很厲害,幻想自己能每天畫水彩或試墨色

3.一日一頁督促自己記錄生活

然後我就帶著美麗的幻想使用了兩個月,為什麼說是幻想呢?

我本身的正職工作就是畫圖,換季時會做櫥窗陳列道具,

不管我再怎麼喜歡做這些事,

回到家還要繼續做真的太煩人了。

所以我的手帳都是滿滿的字,

直接貼票根、想畫圖才畫圖,

偶爾加一些花邊或貼紙,

我覺得這才是最適合我的方式。

雖然很少在上面畫水彩或是貼得美美,

我還是蠻喜歡HOBO日手帳寫起來的感覺,

而且左上角的"今年第幾日"對我來說真的太實用啦~

總之,寫手帳不是一項作業,

而是自省和紀錄的好朋友,

選擇最沒有壓力的方式來進行才能寫好寫滿,

希望大家都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手帳相處模式喔。


手帳系列延伸閱讀:

手帳 |2017HOBO開箱+使用一個月心得

開箱 | 2018手帳本‧開花生活實驗室《流疏》

手帳 | 2018上半年手帳內頁分享

開箱 | 2019HOBO手帳

 

 

2016文末圖-改

arrow
arrow

    池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