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是我為了放映畫本特地畫的奈良餵鹿插畫

大約三年前我有寫過另一篇點點印的開箱文:開箱 | 點點印明信片印製
雖然當時我覺得自己應該沒什麼機會再次使用點點印的服務,
但事實證明人的想法是會改變的XD
這次從日本回來之後,
心心念念著將照片整理成一本實體相簿,
可以放在案頭方便我時時刻刻回憶這趟旅程~
一開始我是想自己用InDesign排版然後跑輸出,
優點是可以完全照我自己的想法來呈現,
但懶病纏身,
加上母親節檔期有折價券!
最後還是決定用點點印了。

這次選擇的是大映畫本,
因為可以全攤平,就不用擔心跨頁相片中間被吃掉啦~
個人編排方式是精挑照片之後,用多頁模式決定照片要放哪幾頁
我是按照旅程順序放,並且讓同一行程的照片不必翻頁就能一目瞭然

照片和頁數確認好之後,進入單頁模式編輯
自己決定跨頁或留白之類的
食物照我覺得很適合用九宮格來呈現XD
雖然版型選擇很多,但是無法自行微調相片之間的距離和尺寸,
蠻可惜的
(字距也無法微調,我只好一直按空白鍵,無法對齊的地方就算了XD)

 

完成之後存檔送印就等收成品囉。

點點印的包裝不必多說,完整保護又兼具質感,
要送禮的可以直接送,自己拆包裹也會很舒爽。




書封是PP相紙+霧P
如果被指甲刮到會有刮痕,請小心翻閱~

內頁美術紙的厚度和觸感都很棒!
顯色也不錯,整體好評。



 

以上。

最後來分享一下映畫本的線上閱覽:P
按我看「京阪散策」電子書

延伸閱讀:
大阪 | 2017環球影城遊記
京都 | 夢館和服初體驗

點點印系列延伸閱讀:
(2014年) 開箱 | 點點印明信片印製
(2019年) 開箱 | 點點印寫真本、映畫本、隨手翻

 

2016文末圖-改

 

 

 

arrow
arrow

    池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