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文為個人遊戲心得,非攻略,有劇透和圖透 ※

這個遊戲其實年初就玩了,當時覺得角色都挺有魅力,很想寫篇文章記錄一下,

但放著放著就忘了XD

總之,這是一個戀愛要素的AVG遊戲,遊玩心得下收:

劇情★★★☆☆

就是一般的套路,卻莫名讓人少女心噴發,

由於是單一路線,只有結局會因為好感而變化,

雖說在劇情中跟每個人都會有交集,但是當事件不是那麼重要的時候,

講個幾句話就直通HE,讓女主角顯得三心二意又無腦,

一下子跟這個好,一下子又跟那個曖昧,實在很難有代入感......

這似乎就是逆後宮作品的通病TYT

但不要想太多的話還是可以沉浸在那些閃死人的互動上啦~

好多對話我都覺得~好青春啊~

美術★★★★☆

立繪畫風討喜,但CG的畫風和立繪有微妙的不同XD

耐玩★★☆☆☆

跑完一次劇情就不會想跑第二次了,但為了全CG還是拼了,幸好有skip可以按

這個遊戲最困難的部分在於存錢買制服增加魅力度,可以點廣告或是每天登入慢慢存金幣

缺點

前面說到存錢是最困難的地方,我因為嫌麻煩就直接課金了。

但課金的遊戲體驗非常糟糕,不但沒有消除廣告,還強制出現好感選項提示,

根本花錢找罪受。至少也事先說明一下或是做個關閉的選項嘛!

其實我個人不討厭廣告,畢竟開發/代理商也要生活,但這款遊戲的廣告實在佔太大位置了啦XD

▼出現像這樣的選項提示▼

▼廣告佔了那麼大的空間呢,即使課金也無法消除▼

幸好遊玩時的廣告只有藍色長條的部分,不會影響遊戲體驗,大家可以放心~

好,接下來的遊戲截圖我已經把廣告都切掉了。

 

▼遊戲開發商▼

遊戲跟換裝結合是我覺得很有趣的部分

▼換裝會影響魅力度▼

(增加魅力度其實有買就行了不用換也可以)


▼男生也可以換裝,能夠開啟劇情▼

▼還可以穿情侶裝開啟限定劇情▼

▼可攻略角色們▼

徐祖豪:外型完全是我的菜,給人的感覺很像奶酪陷阱裡的劉正學長

第一眼就決定先攻略他!

他的劇情發展也是我最喜歡的,青梅竹馬什麼的太棒了!

池賢浩:本作男主角,傲嬌少年

以劇情發展來看,他跟徐祖豪是我認為跟女主交往較為符合邏輯的對象

所以第二個就攻略他囉XD

姜亞勳:很可愛的鄰居弟弟,除了CG之外還有放送一張電梯內衣衫不整的遊戲圖XD

我記得BE的話還會有一張亞勳獻花的遊戲圖,有機會的話再補上

鄭智星:電波男,從外型到個性都實在不是我的菜......

崔勝玄:雖然是我在三次元會喜歡的個性,但是放到二次元裡......

我對他興致缺缺到HE都遲遲沒去通關......

 

這是個很舒壓的小品遊戲,適合打發時間,

推薦給需要激活少女心的朋友們~

 

▼BE會得到一張女主插花的大合照XD▼

Screenshot_2017-02-25-13-59-30

 

以上。

2016文末圖-改

arrow
arrow

    池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