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是今天剛抽到的新卡(ノ>ω<)ノ

※ 本文為2018.1.4發表,個人一星期遊玩心得,未來肯定會改版,但此文不再更新,請見諒 ※

這遊戲是蘇州疊紙(奇蹟暖暖製作組)開發,結合卡牌收集養成戀愛攻略的遊戲。

畫面沒話說,從立繪到場景和CG都非常精緻,
CG質量高,卡牌就不用說了,劇情中出現的CG也不含糊,
可惜目前還沒有回顧劇情CG的相本,希望未來會有。
每章開頭會有一段動畫,那畫面也是相當棒!

場景出現了暖暖吉祥物大喵XD

每章開頭動畫的畫風超美

BGM耐聽,聲優超讚,可以選擇日配或中國語音,
個人目前都是聽日配w


UI配置及關卡設計與暖暖類似,相信暖暖玩家能很快上手。
但難易度方面比暖暖難上許多呢!我個人從第三章開始就很難衝到三星評價了。
每日任務和成就也是必不可少的一環~

劇情方面,戀愛遊戲就是蘇,就是大家都愛你XD
這種大家都愛女主的遊戲其實讓我蠻難代入的,
但這遊戲有毒啊讓我忍不住一直玩下去~
目前在第五章,期待後面的情節能夠做出新高度。

我自己最喜歡的部分是手機互傳訊息和發朋友圈(類似台灣的發動態消息),
能夠和角色進行生活化的互動真的很有趣!

許墨這張圖和聲音根本逼死我


收集卡片就能得到新的訊息或朋友圈動態唷。

角色方面,除了總裁真的不是我的菜,
白起、許墨和洛洛都很可愛w
洛洛就像弟弟一樣可愛w

洛洛

白起

 

總裁

2018/1/26補充

前面說我都聽日配,某天心血來潮聽了中配,

實在驚為天人!非常棒、毫無違和感,

中配令代入感提升不只一個檔次呢!

非常推薦大家聽聽中配喔。

2018/2/2補充

前面說總裁不是我的菜,

我錯了我錯得離譜,

玩到後面會發現總裁懟人懟的好有滋味啊!

總裁也是帥的啊!

 

以上!更多有趣的內容就等玩家自己去體驗啦~

2016文末圖-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池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