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玩這一類的小屋DIY很久了,

終於趁著2017年的雙11在淘寶購入了一批來玩,

其中就包含了這款《陽光素舍》。

包裝的外盒漂亮且堅固,忘記拍盒子了......

配件雖不到非常精細但以價位來說CP值頗高了,

不過我做一做發現有少材料,但在製作上不構成妨礙所以就算了。

賣場都會寫有附膠水和剪刀,但這些東西無法寄快遞通關,所以在台灣是收不到的唷~

玩paper nano時購入的專用膠和鑷子是DIY好幫手,推薦所有人都去買一組!

我先完成了底板和門,然後是梯子和梯子上的小東西

花真的太難做,最後只做了一朵

門上的花束無法做的和示意圖一樣有下垂的葉子,但我覺得這樣也不錯

完成的梯子///

有些部分沒有照說明書,因為我太懶,不過我覺得這樣也蠻不錯的!

在老爸的幫助下裝好燈泡和框框(木工真的很需要老爸幫忙),在黑暗中開燈欣賞,還挺有模有樣的呢。

以上。

其他小屋待我有閒暇時再來慢慢完成。

2016文末圖-改

arrow
arrow

    池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