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文章為邀約體驗文,內容是我真實體驗後的心得感受,請斟酌參考 ※

大家都知道我最近真的是忙到昏天暗地,除了上班畫圖下班也畫圖,還多了一個「籌備婚禮各項雜事」的工作要處理。
過來人一定懂我在說什麼,處在高壓情緒之下身體變的超級僵硬緊繃的。
正好夏之妍在永和區離我家不算遠,還不趕緊怒刷一波!

夏之妍是一處溫馨而無壓力的休憩空間,位於永和區,在比漾廣場附近,我是搭公車綠2線過去,還蠻方便的

有明亮乾淨的櫥窗



進門是接待櫃台,施作區在二樓。



二樓除了沐浴空間之外還有沙發休閒區,我們可以在此享受現摘花茶以及挑選待會要使用的精油。



安靜優雅又隱密的詩作隔間

淋浴間旁的小花園,待會喝的花草茶也是從小花園現摘的唷!

品嘗花草茶,現摘的薄荷+甜橙

今天要進行的是60分鐘的香氛身心舒壓雷石行氣養生護理
此課程的功效為改善壓力、疲勞、緊張所產生的肩頚僵硬全身性的疲憊
透過五行香氛舒壓的手法舆日本黑山能量石的溫熱傳導負離子按摩達到到深層的釋壓與放鬆。

流程是這樣的:沐浴→休閒區享用花茶→身體狀況諮詢→五行能量香氛精油抓週&適用個人症狀的精油調配→日本黑山能量石按摩&五行能量舒壓按摩→療程結束→休閒區享用甜點及花茶

挑選方式還挺特別的,我第一次遇到。
是隨機抓三瓶,讓身體來決定今日的使用精油,結果我覺得挺準的耶。
我抓到的是0眉輪、6消化輪、9頂輪,分別對應用腦過度的頭部(頂輪)和太陽穴(眉輪),以及容易緊張而常常食道逆流的胃(消化輪),
好神奇耶,正好抓到我需要的!



介紹手冊裡頭當然也寫了其他精油的功效,就等大家來體驗看看囉

一番諮詢之後就開始今天的課程啦!

 
施作隔間裡羅曼蒂克的燈光

這次幫我服務的美容師是念廷~
能量石按摩方常舒服,熱熱的,搭配薰香,整個人都放鬆了起來。
美容師念廷很專業,一邊按一邊幫我剖析身體的狀況,像是我身體超疲憊的,稍微按一下就出痧了,對!我最近真的是很累。
左大腿輕輕按我就開始該該叫,因為那邊有一個超硬的氣結啊~久坐的人小腿都會浮腫啊~更別提我得到中醫認證的僵硬肩膀了。
還有我那矯正中的骨盆前傾型駝背(長時間維持同一個坐姿之設計人常有的毛病),自己聽完都覺得喔天哪我到底怎麼了XD
念廷一邊按一邊說出我確實有的問題,身體真的很誠實,平常的習慣全都會累積並反應在身體上,所以真的要好好呵護自己呀! 

給大家看看我的美背
黑黑圓圓的東西就是能量石

按完之後我整個人昏昏欲睡,這個時候會再回到休閒區,享用夏之妍特製的紫米甜湯。暖心又暖胃,為今日的SPA之旅畫下完美的句點。




 

釋放了壓力,當天真的非常好睡──
隔天也是,一沾枕秒入睡呀!


所以,各位辛苦籌備婚禮的待嫁新娘啊!腰酸背痛的上班族啊!趕稿到天明的設計師啊!
如果你正好住在永和區,非常推薦你來夏之妍放鬆一下~

官網按我

FB按我

網誌文章末圖.jpg


 

 

arrow
arrow

    池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