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之丘的介紹網路上已經有非常非常多了~
其實我們也是爬文之後才決定要去的XD
因為四月份蜜月旅行要去義大利,小傑就說不然去自由之丘的小威尼斯見習一下XD
OK,我們去的景點其實就是別人都介紹過的那些,
自由之丘真的是非常好逛的地方,
有很多生活雜貨、家飾和可能不實用但絕對很精緻的小東西。

高價位的物品,建議很在意的人可以爬一下代購,
有一些東西代購價錢差不多甚至便宜一些些,
這也是這次整趟東京行的結論之一~
小東西嫌比價麻煩,看喜歡就直接買了吧!
畢竟難得出門旅行一趟,錯過了多扼腕呀您說是不?

一月份氣溫較低,檢查照片才發現我看起來挺蒼白的,
不用擔心!我很健康!待會別被嚇到了XD

依舊是從三越前出發,路線參考旅行蹤app

真的有非常多小店,建議出門前找好自己有興趣的店唷~
我們去了宇宙人商店


媽啊還推出跟手遊IDOLiSH7的聯名款,幸好我沒玩

真的好可愛喔,少女心奮起──
幸好我本身不是粉絲,全身而退了XD

也去了瓦奇菲爾德本店




店面蠻小的東西也不多,貓奴在此噴了點錢XD

自由之丘的la vita是由一些特色小店組成,
這裡有小威尼斯之稱,
有小小的橋、小小的湖(?)和小小的貢多拉,
是個拍照的好地方~
星期天,人潮不算多,
我想平日來的話人應該會更少吧!




在附近吃吃下午茶,
這個是情人節限定的可麗餅,
日本鮮奶油的奶味都偏重,
喜歡的人應該會很愛,我自己是還好,
草莓雕成玫瑰形狀很可愛


 

中間還有非常非常多小店,
我就沒有一間一間拍了,
等大家自己來發掘自己的愛店啦~

2019東京自由行延伸閱讀:
東京 | 這裡是葛飾區龜有公園前派出所!
東京 | 三鷹之森吉卜力美術館
東京 | 表參道的少女心景點:Q-pot cafe與水曜日的愛麗絲
東京 | 藤子・F・不二雄博物館

網誌文章末圖.jpg

arrow
arrow

    池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