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小傑的建築背景,所以一到表參道就先去了表參道Hills(Omotesando Hills)(表參道之丘),
由建築師安藤忠雄所設計,長長的廊道都是斜坡,店家裡面是平的,真的很酷!

不過這篇的重點不是表參道Hills,而是充滿少女心的Q-pot cafe呀~
Q-pot是一個飾品品牌,主打外型如擬真甜點的設計,
每個飾品都相當精緻夢幻,當然價位也是精品價格XD
我是2015年造訪東京時知道這個品牌,回台灣後一搜尋才知道原來還有Q-pot cafe,
所以這次造訪真的是期待了四年呢。

原本的店址在東京都港區北青山 3-10-2,
目前已經遷址到東京都 渋谷区 神宮前 3‐4‐8 1F,
裝潢也變得不太一樣,比較喜歡原本的裝潢小巧思QQ
搭東京メトロ到「表参道駅」A2出口徒歩約7分鐘,
營業時間為11:00~20:00,星期天照常營業,但可能要注意一下店休日(不定休),
可刷卡。

走進小巷子才能進入店鋪,巷子口有個招牌長這樣:



店門口

櫃台和壁紙都有奶油圖案


當天可能因為是平日,只排了十分鐘左右就順利入座囉!
店內的客人,不誇張,全都是打扮時髦的年輕女性。

樓梯間的牆面很適合拍照



店內販售的巧克力

我們點了這些


非常精緻的馬卡龍跟盤子搭配就像項鍊一樣


還有這款馬卡龍戒指


甜點們的外型真的都超級精緻,完全讓人少女心大爆發RRRR
啊不過味道就......挺普通的XD
不會不好吃,也不是令人驚豔的口味,吃起來就是很普通的甜點,
但我相信大家都不是為了口味而來的

裝潢部分似乎少了舊址的可愛設計,
之前爬文舊址有九個門可以找,
其中一個是可愛的老鼠洞,
洞內可以看到迷你點心盤,
這邊我是沒看到啦......

牆面是經典的Q-pot餅乾


可愛小包廂


離開前拍了一下其他的甜點



啊,二樓是飾品販售處唷!
不方便拍照我就沒有拍了~

帶回了戰利品,轉蛋紙膠帶和點飲料附贈的杯墊


離開Q-pot之後我們前往另外一個少女心景點──水曜日のアリス(星期三的愛麗絲、Alice on Wednesday)

官網連結點我
這間店販售許多愛麗絲夢遊仙境的相關商品,
內部裝潢也走奇幻繪本風,
先來看看可愛的入口,
沒錯,就是這個小門~成人要彎腰才能進去XD
旁邊有工作人員幫忙注意來車


共有三層樓,但是空間不大,所以有入場人數限制,超過時會發放整理券。
我是平日前往,不必排隊。
一樓是白皇后的廚房,販售各種小零食


我買了這個立體書包裝的小餅乾,蠻好吃的



二樓是紅心女王的法院,販售華麗的飾品,裝潢也華麗的很強烈


居然還有被紅心女王壓榨的撲克牌嗚嗚嗚

三樓販售皮革和布製商品,包包、帽子、衣服等,也有一些小徽章




樓梯間處處是驚喜



我買了刺繡徽章和耳機塞,刺繡徽章搭配貝蕾帽超可愛的


大概就是這樣囉。
想喚醒沉睡的少女心嗎?下次去東京不妨安排一趟少女心之旅哦

2019東京自由行延伸閱讀:
東京 | 這裡是葛飾區龜有公園前派出所!
東京 | 三鷹之森吉卜力美術館
東京 | 自由之丘,雜貨天堂和拍照聖地
東京 | 藤子・F・不二雄博物館


網誌文章末圖.jpg

arrow
arrow

    池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