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2014自製手帳來當網誌的第一篇文章好像蠻適合的,有一種充滿新希望的感覺^0^/

嗯嗯,我想對手帳有興趣的各位應該已經爬了不少文,所以我這篇也許無法滿足各位了啦......

第一次做自製手帳,還有很多地方在摸索,就請大家加減看一下囉

會自己做手帳的起源是好友大嫣向我抱怨找不到合適的手帳,她的條件如下:

1.不可太花俏,因為她喜歡自己裝飾

2.每月的月記事最好在週記事前面,比較方便

3.週記事有日期就好,不要有時間(現在好像很多有時間規劃的手帳)

4.不要自填日期的

大概就這樣吧!

所以我排了一本原則上有符合她要求的手帳

使用的軟體是InDesign

A5大小

封面封底全白,大嫣會自己做超美的書衣

然後扉頁開始就超級簡單

扉頁

年曆&月記事

假日用灰階(啊慘了年假忘記標)

2014年曆 月計畫  

週記事也超級簡單,沒有任何多餘的裝飾

假日在右邊,下方的留白給她貼票根XD

有幾週沒辦法排成兩頁的就插入方格紙

週計畫1 週計畫2方格頁

 

自製手帳的部分大概就這樣了,每個月大同小異所以只貼一月來分享

總共有154頁,拿在手上還蠻有份量的,可惜我已經送出去了所以沒有實體~

我們說好交換,她做給我的應該在寄送路上了,我拿到再來開箱:目

 

同場加映我目前的2014夥伴!!今年分成三本,日記那本是1/1在大創買的XD

工作用的是大嫣送我的,因為內頁花俏所以她不愛,一週一頁不夠我記錄生活,所以拿來當工作日誌

出遊記錄是買文具手帖送的,只有月記錄和空白頁、方格頁,打算出門時拿來集章、貼票根之類的

2014新夥伴

 

工作日誌的使用實況

上面的超可愛貼紙是上次一起擺攤時L鼻送我的(大心)

大概記一些突然想到的梗和要畫的圖,還有一些代辦事項

工作日誌內頁 工作日誌內頁

接下來是日記的使用實況

那天順便買了大創的紙膠帶,以39元來說算很不錯了!!

本子也是,我喜歡方格紙,這本的紙質也不會很透^_^

我喜歡整齊乾淨的感覺,所以不會裝飾到滿出來

日記內頁 日記內頁 日記內頁 日記內頁  

以上。

這次的分享大概就這樣囉,希望我今年能寫出超級精彩的手帳^0^/

大家有什麼建議歡迎告訴我噢!

下次來分享我的2013手帳回顧

 

 

 

推文圖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池池 的頭像
池池

池池的生活小抽屜

池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葉伊
  • 哈哈親愛池池
    常常看池池在fb的文,剛剛看連結馬上衝來看啦XD
    會自己排手帳真的好強喔,不過還真的一點也不花俏,超有簡約風:)
    期待看下次發文喔!
  • 陳小哈
  • 唷呼~歡迎池池加入痞客唷XDD
  • 呱呱
  • 安安你好~~
    純粹路過來搭訕這樣~~
    手帳阿~~好像很厲害的樣子...
    希望可以當個朋友 ///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