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完稿.jpg

哟呼大家好^0^/前幾天做了水彩練習。

我一直蠻喜歡水彩,但是一直不太會掌控XD

不過畫圖事情就是多多練習吧!所以畫這張圖的時候想說來做個記錄好了。

畫水彩基本上是跟時間賽跑,沒辦法每個步驟都停下來拍,所以我是畫到一個段落才拍一下。

1.首先畫了鉛筆稿。每次畫出喜歡的鉛筆稿都很怕上色會毀掉XD

電繪就沒有這個問題,不過這正是手繪的有趣之處

1.鉛筆稿.jpg

2.從頭髮開始畫。用黃色打底,加一點深色陰影,髮尾帶一點藍色。

 

 

2.髮色.JPG 3.髮色-2.JPG

3.上一層膚色,我習慣在膚色裡面混一點點紅色來調色。順便畫上腮紅,腮紅也是膚色+紅色,紅色的比例多一些。

4.膚色.JPG 5.膚色-2.JPG

4.用藍色來加重頭髮的層次感。

6.髮色細節處理.JPG 7.髮色細節處理-2.JPG

5.畫髮飾。順序是淺紅色→深紅色→藍色→紫色。

髮飾是整張圖我最喜歡的地方噢!

8.髮飾.JPG

6.畫到衣服囉。我一直有大面積障礙......

總之衣服是用藍色→紫色去染的。染的不甚滿意也救不回來了,只好下一張再接再厲。

9.衣服.JPG

7.描一下邊線。啊慘了下手太重畫太粗了......orz|||

10.描一下線.JPG

8.加些亮點,希望可以拯救一下衣服。

11.加一點細節.JPG

9.完成囉^0^/

12.完稿.jpg  

對我來說每一張圖都帶給我一些成長,這張也是畫的很開心哩。

如果可以給我一點意見或是閒聊一下我會很開心的。

那我們下次見囉!

推文圖  

arrow
arrow

    池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