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禮服  

終於去拍藝術照了。一直很想去拍拍看,這樣七老八十的時候還有一些美照可以懷念XD

(不忍說我的生活照都是蠢蠢的畫面)

拍照之前做了很多功課,到處找資料、看作品、跟親友討論,因為一套照下來也是不少錢,既然都要花錢了那就做到自己滿意為止吧。

精挑細選之後我找了這間:i-photo攝影寫真

網路評價還不錯,聽說很多日本客人慕名前來,本來以為只是個噱頭,但是我拍照、挑片和拿照片的時候裡面都有日本客人耶!

選好店家之後就是預約啦!這當中有一些信件往來溝通我希望的服裝和風格。

我覺得這很重要喔!事前的溝通不要嫌麻煩,不然拍出來不滿意就欲哭無淚啦。

就這樣,2/15日早上十點準時到達店面

首先是服務人員講解套組的價位和規格,然後造型師會來協助選服裝

我的套組是五套衣服、四十張照片,會拍170張以上讓我挑選。

因為有五套服裝,我希望能營造不同的風格,所以選了

淺橘色的蓬蓬裙短禮服、裙擺很美麗的長禮服、改良的日式短和服、旗袍、自備的便服(襯衫+吊帶裙)

短禮服

[攝影]

一開始超緊張的XD不過攝影師很有經驗,會指示動作和表情,也很幽默~

每次他一說「看叔叔~」我就笑的超開心哈哈哈哈完全戳到我笑點

所以很快就放鬆&放空了XDD

拍照順序是短禮服→長禮服→和服→旗袍→便服,淡妝→越來越濃的妝→淡妝(因為最後一套是便服)

每換一套衣服、配合不同的妝感,都有不同的感覺耶!唯一的共通點:都不像我。

然後在店內各個不同的佈景拍攝,還蠻有趣的

最後一套的便服還去了附近的公園取景,但是當天實在太冷(或是到了下午我太累了),外景的表情都很僵硬呀......

拍了好幾個小時終於結束囉,一星期之後就可以挑片啦

和服  

[挑片]

大部分的照片我都很喜歡,但是打定主意絕對不加挑,所以就仔細挑選了一番

第一輪先刪怪表情的,大部分的外景照就這樣說再見了

然後還剩很多,所以第二輪要從相似的照片做取捨

老實說服務人員在旁邊我覺得壓力很大,根本不能好好挑選

而且她還會問我「這兩張要哪一張呢?」,真想回答「不要逼我啊~」

我想她可能是想速戰速決,所以如果沒有特別打動我的話,我就會說「兩張都不要。」

因為二選一我不行啊!我有選擇障礙!

那就乾脆都不要吧。

挑片的時候也蠻開心的,這是唯一能看到所有照片的機會XD

挑完之後被告知一個月後才能拿......

也太久了吧!

好吧,希望等待是值得的~

旗袍  

[拿照片]

過了一個月,終於可以拿照片了XD

非常興奮啦畢竟我等很久了~

相簿的質感還不錯,照片也蠻美麗的

還送一個音樂盒(拿去送男朋友了)

很開心哈哈

雖然不像平常的我,但是如果都拍的跟生活照一樣那何必花錢哩~

算是一個不錯的體驗,一圓我多年夢想XD

全部造型裡我最喜歡的是長禮服系列,很像婚紗,人家還以為我好事近了XDD

長禮服  

長禮服  

上面這張是我的相簿封面,跟首圖那張我猶豫好久哦~

旗袍  

旗袍  

旗袍系列都走一個成熟艷麗風

短禮服  

短禮服  

短禮服是走可愛俏皮的路線

和服  

和服全身照真的很像極道大姊欸XD怕嚇到大家分享表情正常的就好了~

以上。

經過假髮+濃妝+修片,所以拿著這些照片在路上是找不到我本人的

我平常是這樣:

平常的我  

穿得很隨便在家滾來滾去的我~

哈哈哈哈哈XD

[特別感謝]

i-photo強大團隊&耐心陪伴的男朋友

 

推文圖  

 

 

arrow
arrow

    池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