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都過去了大半年才來寫這篇文章,就是懶病作祟呀~
好的,相信每個新娘在婚禮當天最在意的就是造型了,
以下就開始經驗分享囉。
 
\池的婚禮造型品牌清單/
白紗:購於淘寶
禮服:天使的嫁衣婚紗工坊
新秘:Allen Chi Makeup造型團隊‧新秘糖糖
伴娘服:CP值報表的大萊伴娘服
捧花:奧爾薇丁Our Wedding乾燥花《眷戀》
美甲:美甲師Ringo
 
[白紗]
白紗挑了典雅氣質款,有小拖尾,店家還送頭紗及手套。
購於淘寶,建議大家購買前可以多爬爬文、看看顧客的實穿照及評價,
可以大幅降低踩雷的機率。
我收到的時候肩線不太合身,所以送去修改,
雖然是綁帶款,但因為我當時比較瘦,綁到最緊還是有點空間,
換言之修身效果比較沒那麼好。
淘寶的好處是CP值高,重量輕便,之後帶出門拍照也很輕鬆,
我在婚宴上穿過一次後就送洗出售了。


 
[禮服]
在天使的嫁衣挑了二進禮服和送客禮服。
二進禮服是看照片就一見鍾情的款式,
店面在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上,
木質裝潢和乾燥花充滿優雅氛圍。
闆娘書佩人很好,挑選試穿時完全沒壓力,
還借我們車頭彩~
▼店面裝潢


▼送客造型

▼二進禮服
 
[新秘]
跟新秘老師的接觸會比較密切,
因為我比較早下訂,
從試妝到過程討論到最後定案,
大概經過了八個月吧~
婚禮半年前就先試好妝了XD
說到試妝,這是絕不可省略的一件事,
除了讓新秘初步了解新娘的喜好外,
老師也會提醒膚質狀況、保養方式、髮型打理等等,
經驗豐富的新秘也能提供很多婚禮籌備的幫助喔,
趁試妝時聊一聊絕對沒有損失。
 
而新秘糖糖幫我打理的三個造型都大獲好評,
在此推薦大家可以做圖表來與新秘溝通,
我當時是把禮服和想搭配的造型整理好、
再把絕對不想要的造型也整理好傳給糖糖,
圖片一目瞭然,溝通順暢無比。

▼用來溝通的圖表

▼慧心巧手的糖糖,替我打造出三套理想的造型





[伴娘服]
之前爬文原本是想找便宜的禮服,
意外發現這間價格真的超便宜
可以預約試穿,現場全部自助,沒有禮秘協助,
優點就是可以豪無壓力穿到飽~
在這裡挑了三件同色系禮服,
讓伴娘、女方招待和女方禮金招待都能美美登場
這部分沒拍什麼照片
 
[捧花]
乾燥捧花就是有氣質,
不多說直接上圖



 
[美甲]
當時是請美甲師Ringo到府服務
我只要在家就能輕鬆擁有美麗的指尖囉~
做了甜美優雅的造型




以上。
全部的品牌都寫在文章前面囉!

池的婚禮籌備系列延伸閱讀:
囍事 | 婚禮籌備總目錄
婚紗 | 一言難盡的板橋法拉莉婚紗拍攝
婚報 | 雜誌風婚禮日報自己做
喜帖 | 設計、加工一條龍,獨一無二的質感婚禮邀請卡
婚攝 | 推薦Katoh攝影工作室:凝聚當下感動,保存美好瞬間
婚禮 | 婚禮小禮物提案與詩特莉質感木盒囍餅分享

網誌文章末圖.jpg

arrow
arrow

    池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