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訂正錯字的最終版本.JPG

 剛剛過完了母親節,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自己做卡片給辛勞的媽咪呢?

在這邊跟大家分享一下池池今年做的卡片^0^/

 

材料.JPG

 ▲總之先把會用到的紙膠帶挑出來,主要是紅色系和綠色系

紙張是用明信片大小的水彩紙

 

黏一朵康乃馨.JPG

 ▲用紙膠帶做康乃馨。

康乃馨的做法參考Susan的這篇文章,感謝Susan不藏私的分享

 

再黏一朵.JPG

 ▲多黏一些康乃馨,碎紙可以貼在旁邊

 

花瓣特寫.JPG

 ▲來個特寫~

 

試著排版.JPG

 ▲然後就排版啦!是用mt的刺繡字母,將字母貼在離型紙上做剪貼

我習慣一次剪好很多字母收在盒子裡,要用的時候再拿出來用。

因為在廣告公司工作,從廠商那裡拿了不少離型紙XDDDD

大家可以買便宜的貼紙簿或是用書套來代替。

 

換另一種排版.JPG

 ▲對剛剛的排版不滿意,所以重新排了一遍。

黏貼之前可以一直排到滿意為止。

(黏貼之後也可以啦,只是比較麻煩)

 

排版定案,黏貼.JPG

 ▲大概就這樣囉!

 

黏貼完成.JPG

 ▲正式黏貼後的模樣

 

加一點裝飾.JPG

 ▲加了一些小裝飾

貼紙的部分也是剪紙膠帶來黏貼。

我喜歡左上角的熊熊,很像我老媽害羞拒絕接受獻花的樣子XDDDD

 

完成.JPG

 ▲最後再加一點筆劃,愛心下手太重糊掉了QAQ

火漆印有時候會蓋的有點缺角,唉~我欠練習。

 

訂正錯字的最終版本.JPG  

▲送出前夕發現有錯字XDDDD

趕快更改。

這是最後的版本囉~

我媽咪很喜歡,其實心意最重要,不管我送什麼她都很喜歡

 

本次分享就到這裡囉,咱們下回見!

延伸閱讀:

(2015年) 手作 | 母親節立體插畫卡

(2016年) 手作 | 獻給媽咪的寶物盒 x MIDORI PCM系列

(2019年) 插畫 | 母親節獻給媽咪的似顏繪

推文圖  

arrow
arrow

    池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