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貼.jpg  

事情是這樣的:

當時我正和小傑在淡水約會,突然接到了快遞打來的電話......

我:「快遞?請問是送什麼來呀?」

快遞:「嗯......文具吧!」

掛上電話後我心想,最近沒買什麼文具呀?

還被小傑說一定是買太多買到忘記了(無法反駁)

總之,回到家之後看到了以下的包裝:

外包裝.jpg

 黑貓叼來的XD 用氣泡紙包的超嚴密

原來是小徑寄來的紙膠帶呀!

本來以為要等到暑假,沒想到提早送來了~

內包裝如下:

一層一層又一層,紙膠們相當受到保護

第二層.jpg

 

盒子裡面是九個紙膠帶

(名字的部分請容我之後補上)

盒裝  

圓標好可愛哦~

圓標-1.jpg

圓標-2.jpg

撕開之後長這樣

試貼-2.jpg

試貼-3.jpg  

黏性和印刷都有很不錯的表現,圖案也很可愛,又是少量生產

只是長度5M用起來可能會心疼XD

預告一下之後會在粉絲團辦分裝抽獎活動,但依照我最近的忙碌程度可能不會太快,有興趣的可以先follow一下~

露天點這裡*小徑文化*2014 Design my masking tape 紙膠帶,全套下標區 ( 共9捲 )

arrow
arrow

    池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