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觀

首圖是店面的外觀,喜歡麋鹿logo。

我很喜歡寫明信片,電子訊息雖然很方便(我越來越離不開LINE~),但是手寫的溫度更能傳達心意呀。

想像一下,在一個優閒的午後,三五好友一起享受美食,挑一張喜歡的明信片,寫下對未來的期許,然後放進時空膠囊裡,期待會在未來的某一天收到......

是不是很棒呢?

「寄給未來」明信片主題館就是一個讓人開心寫片的好地方噢!

明信片牆

從外面可以看到一大面明信片牆,挑一張喜歡的吧!

左邊兩款是敝人的作品XD看到自己的孩子上架真是說不出的雀躍呀~

看板

店內的牆上有詳細的購買/保管/寄送步驟,想寄給未來的自己或朋友可以參考這面牆。

待寄的明信片牆

店內還有另一面明信片牆,是已經寫好待寄的明信片,還有貼心印章區讓你裝飾這份心意。

基本上就是選片→結帳→寫片→決定日期交給店員→結帳(保管費及郵資)→等待收到

如果你不想付保管費的話也可以自己把片帶回家啦。

接下來介紹餐點的部分

MENU MENU2

MENU設計的像報紙一樣,可以選擇的餐點種類不多,主要是義式料理連發~

小傑點了培根燉飯,我點了焗烤

燉飯本來是點別的口味,他們送錯了......但我們已經吃了就想說算了

食物

還蠻好吃的!燉飯很入味,焗烤的起司香濃又有嚼勁

飲料的部分點了好像很厲害的盆栽可可

盆栽可可  

可能因為我點熱的,喝起來偏甜^q^

小傑點的飲料比較好喝,但我忘了名稱只好先不放上來啦XD

大概就這樣囉。

吃飽喝足後我跟小傑各挑了一張明信片帶回家寫給對方///

如果各位也有興趣去寫片的話可以參考

寄給未來粉絲團

 

推文圖  

arrow
arrow

    池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