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內容為我個人體驗過後的真實心得感受,請斟酌參考 ※

首圖請出我那廚藝媲美阿貝師傅的媽媽,
我媽根本台北阿貝師傅。
(幫看不懂的人解釋一下,阿貝師傅是中華一番小當家劉昴星的媽媽)

好的,這次體驗的是十八養場紅玉雞
據說牠們是一群吃非基改飼料(還是拌入有機紅茶的非基改飼料)的快樂雞,
還能掃QRcode看檢驗的詳細報告
在食安問題頻傳的現在,能夠追蹤產銷履歷實在太重要,
看的出來十八養場對產品品質有嚴格的把關。

我是在誠品信義旗艦店取貨,十八養場的產品通路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官網。

官網:www.18ranch.com.tw
FB:https://www.facebook.com/18Ranch/

這是我第一次靠近誠品販售生鮮的地方,誠品也能買到真的好方便。

認真挑選的我先生


包裝簡潔俐落,圖案很可愛~

【品牌介紹】
十八養場結合具有豐富飼養經驗的專家,調配養場的大小事 ; 
加入博士級研發團隊,謹慎利用知識管理,把關美味的品質,
時時關心養場裡ㄧ切的健康與生活,
並與台灣農民契作非基改玉米,支持本土優良農業。
有感於飲食問題對於人體健康的重要性,
著重對於誠實的偏執,
真材實料的做事態度,
傳承我們最驕傲的價值與態度。

【產品介紹】
十八養場的紅玉雞首創非基改飼料拌入有機紅茶
通過「中央產畜會」產銷履歷認證的非基改素食飼料與白羽雞畜牧場飼育,
雞隻活動空間密度低於歐盟標準,並嚴格控管溫度、濕度和飲水,
無抗生素安全飼養,
難怪肉質鮮嫩好入口,散逸清香無腥味。
SGS逐批檢驗,可以掃描官網的QRcode看詳細報告喔~
這次體驗的生鮮雞肉採用急速冷凍真空包裝,
保存完整鮮美的同時也兼顧衛生和安全,
隨時都能吃到很棒的雞肉,
是不是很吸引人呢?

接下來是大家最期待的上菜~

【半雞切塊】煮成了一鍋營養好喝的山藥香菇雞湯
肉質真的很清甜軟嫩好入口!






貓貓想吃,不給牠吃哈哈哈哈哈
 

【雞胸】是一鍋超好吃的雞肉咖哩





看著照片我又餓了......

【去骨雞腿肉】直接蒸來吃,享受最鮮甜的雞肉原味,連貓貓都可以放心餵食




安安超喜歡的~

以上。
安全有保障又好好吃的雞肉,
推薦給大家嘗試看看喔~
點我看銷售通路

網誌文章末圖.jpg

arrow
arrow

    池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