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假的最後一天趕快來發手帳回顧文啦XD

這次沒放月計畫,因為我發現下半年......還真是沒什麼計劃欸Q_Q

畢業之後就開始找工作,我超幸運的兩個星期就找到工作了XD

第一份工作是在冰淇淋觀光工廠做美術設計~

制服還蠻好看的,不過我只穿過一、兩次而已

畢竟我是內勤人員嘛。

七月內頁

有一天我穿襯衫+窄裙+絲襪,很OL的去上班,然後到了公司發現要陪經理去市政府出差所以換了制服上衣

到了之後......被要求穿布偶裝......

......

......

......

嗯。

九月內頁

工作之後幾乎每天都是記錄工作的事情XD

還有思考粉絲專頁的經營方向之類的。

 

 

 

九月內頁-2

還是一樣每天寫的滿滿滿~

 

 

 

八月內頁

七夕的時候畫了一張賀圖,很久沒有塗塗抹抹了,挺開心的一張圖

 

八月內頁-七夕賀圖

後來換了工作(跳一下)

換到廣告公司,因為一直在食品通路裡面怎麼做也就是那些東西~

我希望自己能有更多面相的發展這樣。

右下角是去插畫家座談會那天XD

認識了很多插畫家,還拿到小隻超人與小閃電小隻的明信片超爽的哈哈哈哈

(請無視我的錯字拜託)

 

十一月內頁再後來~好像開始計劃聖誕節活動,所以買了美日聖誕章

這是被《文具手帖03》檸檬的一篇文章推坑的呀

實在超美麗!

為了湊滿額免運費,花了一筆恐怖的數字敗下去(抖)

我真的腦波很弱,不要學我呀......

 

十二月內頁

好朋友就是好朋友,My姊妹大嫣也購入了印章XD

材質很有趣、圖案很可愛但也so貴的一組章,她好像買了三、四組吧

見面的時候就帶來給我玩~

這邊就不推大家坑啦XD

十二月內頁-2

信義線通車的時候和好朋友一起進行了集章之旅XD

十二月內頁-3

對了,這時候我開使用鋼筆寫手帳

字跡感覺很沉穩(自己覺得)

下次來介紹我的手帳好夥伴吧!

 

十二月內頁-4

自己印了冬季小物貼紙,超級愛不釋手的

那時候開始很密集的跟現在的男朋友約會XD

剛開始不好意思叫人家把票根給我,因為我要寫手帳

後來就都有留票根了啦

而且那天的票根他也還留著,所以我沒有少掉任何一張票根耶~

太開心了

 

十二月內頁-5

右邊那兩隻是幫台大奈米中心畫的奈米寶寶

左邊又有我自己愛不釋手的冬季小物貼紙XD

那天去紅樓擺攤,今年應該還會再去,希望到時候能見到大家。

十二月內頁-6

就這樣來到了聖誕節~

十二月內頁-7  

以上!

2013手帳回顧到此結束啦,最近覺得自己有點怠惰了,這樣不行呀~(捏臉)

趁年假趕快來補寫手帳好了~

真希望年假放久一點Q_Q

也可以來粉絲團follow池池的最新動態噢。

推文圖  

下次的文章就來介紹我的手帳好夥伴吧!

從筆類開始好了^0^/

歡迎留言告訴我你想看什麼文章噢~

arrow
arrow

    池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