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池指甲  

上個月去做了光療指甲^0^/
上面那張是完成圖,美甲師小瓔幫我畫了池池的圖案在指甲上噢。

第一次做光療指甲,蠻緊張的哈哈,事前也做了一些功課所以知道大概的流程,
在這次之前我一直以為光療是全部畫好才照光的耶,原來是畫好一層照一次呀......
以下是過程中記錄的照片,如果想看其他完成圖可以直接拉到最後面這樣。

 

首先就是推一下手指的甘皮啦,感受蠻微妙的,不過也不會說不舒服啦

推甘皮.JPG 甘皮的屑屑.JPG

再來是幫指甲修形,我喜歡圓圓的,你要方的也可以

(偷放一張正妹小瓔的美照)

修型.JPG 偷放小瓔的美照.JPG

修完之後自己覺得很清爽XD

然後就是挑底色啦!那一串很多漂亮的顏色,如果無從選擇可以和美甲師溝通,請他用專業的角度給你建議

整理好的素手.JPG 挑顏色.JPG

接下來的步驟就是上色→照燈→上色→照燈,可以看到小瓔正在幫我畫平的法式指甲XD

她自己的指甲也整個超美麗。

上基底.JPG 法式指甲.JPG 照燈囉.JPG 再上色.JPG

畫完了一隻手的底色

右手的底色完成.JPG 繼續上色.JPG

細緻的圖案要用一隻超細的筆來畫,美甲師們真的很厲害

畫上細緻的圖案.JPG

全部畫完之後還要上一層透明光療膠把圖封起來,我的指甲變的好亮好漂亮又好堅固!

畫完還要封起來.JPG

最後,經歷了近四個小時的浩大工程,從七點坐到十點四十,池池指甲終於完成囉!

真的是十分可愛,簡直愛不釋手呀~(如果釋手那也蠻可怕的)

大拇指的圖案.JPG 成品超可愛.JPG  

做好的指甲可以維持三到四個星期,也不會影響到日常生活喔!

那麼光療分享就到這裡結束囉~

最後,謝謝My好朋友小星星幫忙牽線,才讓我有體驗光療指甲的機會,也謝謝辛苦的小瓔,乾蝦!

指甲哪裡做?粉絲團任意門:Nail Palette 巴黎都

推文圖  

arrow
arrow

    池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