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完成我們的終身大事了!
很謝謝每位參與的賓客,
還有來幫忙的小幫手們。
非常非常感謝!

婚禮結束後傳訊息和賓客一一道謝時得到很多正面回饋,
稱讚這是他們參加過最有感的囍宴、
這是一場有溫度的婚禮、感覺的到是精心策畫等等評語,
策劃者新娘本人我聽了可得意的!

雖然籌備過程中充滿各式各樣的煎熬和磨練,
但是一切都順利且圓滿的完成了呀!
結束後充滿感謝和感動,
即使一開始沒打算辦婚宴,
但是現在真的覺得有辦婚宴太好了,
多了很多美麗的回憶呢。

這篇文章是婚禮籌備文的目錄,
預告一下接下來會寫的文章,
希望能給深陷籌備焦慮的準新人們一點幫助。

原則上我是一邊整理照片一邊慢慢寫,
順序可能不會照目錄的順序,
寫好的會做超連結,
標題改為紅色,上面有標示(點我)的就是寫好了可以連結過去的文章囉,
如果有想看的文章也可以先留言唷。


My Sweet Wedding

‧婚禮 | 寫給準新人的勸世文
這邊會分享一些我的婚禮流程和籌備時的小建議,以及如何建立健康的心態,當快樂的新人~
我們一進的氣氛是溫馨感人、二進是開心歡樂,二進派出特別嘉賓時現場氣氛真的超棒!
待我慢慢分享~

‧婚紗 | 一言難盡的板橋法拉莉婚紗拍攝(點我)
當初沒有要宴客所以婚紗決定的比較草率,結果就orz
可以的話還是儘量多做功課呀同學們。

‧影片 | 我們的微電影

這篇會列出我們規劃影片內容的方式,
即使使用模板,好好安排也能剪出有溫度和故事性的影片唷。
 

‧婚卡 | 自己的喜帖自己做(點我)

‧婚報 | 雜誌風婚禮日報自己做(點我)

婚卡和婚禮日報都是我一開始就決定要自己動手的東西,
媽媽花錢栽培我讀設計終於派上用場嗚嗚嗚。
這兩項自己做可以省不少開銷呢,
成品獨一無二而且絕對是自己喜歡的風格。


‧婚佈 | 

為了婚佈曾經非常頭痛,出於興趣也自己做了很多小東西XD
其實租現成道具再加上部分自己改造,就可以有專屬自己的感覺囉~

 

‧造型 | 全場最美的焦點,婚紗和新秘超級重要(點我)
婚紗我是自己買,禮服租天使的嫁衣,闆娘書佩人超好,還借我們車頭彩,
新秘是Allen Chi Makeup造型團隊的糖糖,一白二晚三個造型都大獲好評!
同場加映超美的乾燥捧花和CP值報表的大萊伴娘服,以及在家輕鬆做指甲的行動美甲師服務。
 

‧婚攝 | 推薦Katoh攝影工作室:凝聚當下感動,保存美好瞬間(點我)
攝影老師人很nice,我們還有拍假人挑戰的影片唷~

‧婚禮 | 婚禮小禮物提案與詩特莉質感木盒囍餅分享(點我)




‧蜜月 | 義大利兩週自由行


呼,全部列完發現要寫的文章還真的挺多的!
籌備婚禮真的像在打仗一樣啊哈哈哈哈,
那麼各位,敬請期待阿池婚禮的各種分享文啦

網誌文章末圖.jpg

arrow
arrow

    池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