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本文為邀約體驗文,內文為使用過後的真實心得,但每個人膚質不同,請依自己的狀況斟酌參考 ※
 
很開心能夠再次接到 butybox美妝體驗盒的邀約。
butybox每個月嚴選4~6樣國內外優質的美妝保養品/化妝品,
只要395元就可體驗更多潛在的口碑美妝商品,
每個月也都會公開當月的美妝盒內容物,
大家可以看看再決定是否入手當月的美妝盒。
不過遇到熱門品項時,單月訂購容易買不到,
2019五月份的美妝盒我5/2要買就已經完售了......
所以可以考慮直接訂半年份或一年份唷。
 
這是2019年6月份butybox體驗盒的產品品項:
●ROSETTE露姬婷 海泥毛孔潔淨洗顔乳+草本調理淨化洗顏乳[25g*2]
●MINON蜜濃保濕潤澤化粧水(清爽型I)[10ML]
●SIMPLE清妍親膚系列全能潔顏卸妝水 [正貨]
●DEARY媞爾妮【3 IN 1 防曬】高效防曬精華噴霧SPF50+★★★★[正貨]
●SOTHYS蘇緹 琥珀.沒藥美體滋養凝膠[30ML]
●MOSCHINO莫斯奇諾 熊芯未泯2女性淡香精[1ML]
這組合就是一個夏天的set呀!真的是太棒惹逼得我畫了張流程圖
 
一個set方便歸方便,各項產品使用起來又是如何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這個月的盒子很夏天,看到盒子心情也飛揚了起來
內容物大合照,無法全部塞進盒子裡,畢竟正貨的卸妝水就佔了一大半空間
附上了盒子同款的說明小卡
 
那麼以下開始試用報告:
DEARY媞爾妮【3 IN 1 防曬】高效防曬精華噴霧SPF50+★★★★[正貨]

一早起來梳洗之後、整裝之前先噴個防曬
使用上十分方便這個不用多說,可以正著噴、反著噴,
噴手噴腳、自己噴背、噴頭髮,夏天補擦防曬沒煩惱。
令人驚豔的是分子真的很細,以前使用過類似產品,噴在頭上會造成髮絲結塊,這款完全不會!
(但如果近距離噴兩秒以上還是會有點白白的,快速移動均勻噴灑則OK)
噴過後的皮膚清爽不黏膩,畢竟防曬夏天最害怕黏黏的皮膚啦~
 
MOSCHINO莫斯奇諾 熊芯未泯2女性淡香精[1ML]



官網寫這支淡香精以花香木質調為主,前味為柑橘和青蘋果,中味結合牡丹、茉莉與清爽白醋栗飄出花果香,後味以麝香、檀香收尾。
對我來說這是一個稍微強烈的組合(對照組是果香調的清秀佳人),想要展現優雅又強勢的一面時可以考慮,是很有存在感的香味。
出門前噴在手腕上,香味能夠持續半天,我噴完之後去看鐘樓怪人音樂劇
也有相同調香的沐浴露及乳液,可以靠櫃聞一下味道看合不合喜好喔。
20190608_174922
 
SIMPLE清妍親膚系列全能潔顏卸妝水 [正貨]

卸妝水我的慣用品是貝○瑪,除此之外沒有用過其他品牌的卸妝水,剛好趁此機會試試別的品牌~
這支產品標榜保濕、不致敏,就讓擁有泛紅敏感肌的我來為大家測試一下。



有沒有殘妝,用化妝棉再次擦拭後都能看得一清二楚,
眼妝、唇妝都卸得很乾淨,使用過後臉部肌膚也的確不覺得乾澀,
隔天中午感覺臉油油的,立馬使用一張化妝棉沾溼擦拭臉部,油光都不見啦~
早上也可以輕輕擦拭代替洗臉,真是懶人救星啊。

ROSETTE露姬婷 海泥毛孔潔淨洗顔乳+草本調理淨化洗顏乳[25g*2]


有五種口味,這次體驗的是綠色的海泥潔淨和藍色的草本調理,
藍色這條也是包裝上唯一有藥用字樣的產品哦。
體驗組的容量是25g,也太適合攜帶去旅行了吧!
雙手搓出來的泡泡濃密厚實,藍色這條有淡淡的香味,綠色則是天然的泥味,我自己蠻喜歡的。

洗面乳(及任何保養品)的成效要使用一段時間才看得出來,以這次體驗的感覺,我願意持續使用這系列的洗面乳~
 
MINON蜜濃保濕潤澤化粧水(清爽型I)[10ML]

保濕度還不錯,同時也兼顧清爽,在夏天還挺不錯的,因為我是混合肌,兩頰偏乾、T字又容易出油,
能保濕又不會太厚重的保養品正是我所需要的。
持續用了三天,早上起床臉都Q彈Q彈的


 
SOTHYS蘇緹 琥珀.沒藥美體滋養凝膠[30ML]

真的是凝膠狀耶!倒一點在手心搓揉,手心覺得熱熱的,芬芳的香味會慢慢擴散在四週,睡前使用能夠放鬆身心。
滋潤度也很夠,使用後二十分鐘在皮膚表面仍然能看到光澤。


手臂超滋潤
 
以上。這次的試用報告就到這邊結束啦~
這盒最喜歡的產品是洗面乳,想用用看這系列的其他口味
延伸閱讀: 2019年2月份美妝盒體驗報告

網誌文章末圖.jpg
arrow
arrow

    池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