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成囉

迎接新的一年,我也畫了騎著旋轉木馬的賀圖哟。

這次主要是使用紙膠帶進行創作,順手做了過程記錄,雖然中間因為太投入了而少拍一些過程XD

那麼以下正文開始。

你需要準備:

紙膠帶(相信大家的收藏都比我多)、西卡紙(別的也可以,我習慣用西卡紙)、筆刀(割斷紙膠帶用)、其他著色工具(色鉛筆、麥克筆,也可以不用)、切割墊

1.用鉛筆畫個草稿

鉛筆稿

2.上墨線,我的習慣是使用0.5黑色代針筆

上墨線

 

3.大概決定一下要貼的紙膠帶配色,就可以開始動手啦!

割的時候小心不要連紙一起割斷了

頭髮是大創點點打底+mt素色,圍巾是mt刺繡字母,衣服是買書送的限定款

 

貼貼紙膠帶

4.繼續貼......圍巾改用全家X皮克斯的瓦力款,裙子是mt素色打底和一款我忘記品牌名稱的美麗英文字母款

馬的身體是大創點點,順帶一提大創好多都缺貨喔我心碎了Q_Q

繼續貼......

一直貼.JPG

 

5.用切碎的紙膠帶來做背景,和馬鞍一樣使用mt摩洛哥窗花

  紙膠帶的部分完成囉.JPG

 

紙膠帶的部分完成啦^0^/

6.臉和棕毛使用麥克筆上色。

我慣用的麥克筆是copic和李查斯特

 

 

用麥克筆上膚色

鬃毛也用麥克筆.JPG

 

7.用牛奶筆加亮點

好像快要完成囉.JPG

 

完成圖

完成囉  

 

以上。大概就這樣囉!

之後會將這張圖後製輸出成御守^0^/

大家想要嗎?

粉絲團的新年活動是今天截止,所以當你看到這篇的時候已經來不及了,不過沒關係,這邊另外辦一個領取活動好了!!

只要留言告訴池池你的新年新希望,我會在1/22抽出一位留言的朋友贈送這個小御守噢!

也歡迎閒聊,告訴我你想看哪方面的文章(扭

推文圖  

arrow
arrow

    池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