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3-9 炳傑%26;家瑜 婚禮記錄-1463 
※  首圖是我靈機一動想拍這樣的照片,感謝朋友們陪我玩,也謝謝攝影師呂先生的姿勢指導,這張照片真的好可愛  ※
婚宴究竟要選動態錄影還是平面攝影呢?
這個問題我猶豫了好久。
比較之後覺得平面攝影比動態錄影符合我們的需求,
例如事後做成相片書、印感謝明信片給親友等等,
反之影片可能不會常常拿出來看,
所以在預算有限的情況下我們最後選擇了平面攝影。
 
但因為我太想玩假人挑戰了!
(假人挑戰wiki:被拍攝者需做出一個定格動作,且要表現與人體模型一樣靜止不動,並由攝影師透過移動鏡頭的技巧進行拍攝)
搜尋假人挑戰婚錄的時候找到了Katoh攝影工作室
看了平面攝影的作品集也覺得蠻喜歡的,
詢問檔期和溝通內容之後,
攝影師在平面攝影的方案下額外提供了假人挑戰拍攝與剪接的服務,
這下就完全符合我們的需求啦~
 
好的,講再多心得也比不上相片成品來的重要,
這邊就直接上照片啦!
雙人雙機拍攝,新娘房和現場賓客都沒錯過





拍到我自己製作的相框擺飾

※ 為保護賓客隱私,賓客的臉都加了高斯模糊,原檔是很清晰的啦 ※




照片很美,拍出很多可愛又生動的瞬間,
選婚攝最重要的就是婚宴現場的照片了,現場和賓客的互動才是精華啊!
當然現場的光線和動線安排也非常考驗攝影師的技術,
這方面我收到照片真的是非常滿意。


上面這張是抽捧花的時候被線纏住的我,這個畫面是不是很生動呢~

玩app小遊戲的優勝者,我們問她是不是十隻指頭一起按才拿到第一名XD
看到這張照片立刻想起現場有多歡樂

敬酒的時候也捕捉到會說話的畫面

送客當然不能只有對著鏡頭比YA,謝謝攝影師記錄下這溫馨的一刻



除了記錄婚宴的動人時刻之外還幫我們拍了類婚紗
2019-3-9 炳傑%26;家瑜 婚禮記錄-1207

 
收到照片之後太開心了,
每一張都是感動!
做相片書也不用修圖,直接丟進編輯器就可以編排了。
 
再來提一下額外的服務,
首先是假人挑戰的部分,攝影師有提醒可以請親友衝到前面擺姿勢,影片會比較活潑,奈何我們的親友都很內向,不過看到成品還是覺得很有趣。
(有些親友不喜歡露臉,這裡就不放影片連結了,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行搜尋婚宴假人挑戰)
 
交付檔案的隨身碟非常有質感,木盒+木柄隨身碟,看一眼就知道這是珍藏一生回憶的小盒子。



以上。希望大家都能找到滿意的婚攝/婚錄,擁有美好的婚宴回憶

池的婚禮籌備系列延伸閱讀:
囍事 | 婚禮籌備總目錄
婚紗 | 一言難盡的板橋法拉莉婚紗拍攝
婚報 | 雜誌風婚禮日報自己做
喜帖 | 設計、加工一條龍,獨一無二的質感婚禮邀請卡

網誌文章末圖.jpg
arrow
arrow

    池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