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份我看後台的時候,發現以前寫的母親節卡片手作文居然還有人點進去看!
天哪真是怪不好意思的,當時那麼青澀的作品、照片也拍得亂七八糟......
而且近幾年也沒再製作卡片了。
謝謝那些點進來的觀者們,希望他們不會感到失望XD

今年雖然沒做卡片,但是畫了星空風格似顏繪給兩位媽媽,
再加上精心挑選的禮物和大餐,應該算準備的很充足了。

在此跟大家分享,親友都說像
兩位都是直接參考他們出席婚宴的造型。
這是家母


這是我婆婆

其實平時就要多體貼媽媽呀,
不是只有母親節孝順好唄,
天下的媽媽們都辛苦了,
希望每位母親都能在生活和自我間找到平衡。

想委託繪製星空似顏繪可以到FB pagr私訊給我,
或是寄mail,或是從pinkoi下單,
總之任何可以聯繫到我的方法都可以使用


延伸閱讀:

(2014年) 手作 | 紙膠帶花之母親節卡片

(2015年) 手作 | 母親節立體插畫卡

(2016年) 手作 | 獻給媽咪的寶物盒 x MIDORI PCM系列

網誌文章末圖.jpg

arrow
arrow

    池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