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伴娘禮捧花禮送客禮的選擇,以及我們的詩特莉小木盒囍餅

提到婚禮上的小禮物,我想大家一定會想到「婚禮小物/位上禮」這個惱人的小東西。
「要送什麼婚禮小物呢?」這個問題我也糾結了好久,
預算考量、實用性、紀念性等等問題,
想到頭腦爆炸也得不出結果,
最後索性不送。
是的,你沒看錯,我們沒送婚禮小物!
把婚禮小物的預算拿去升級活動獎品啦~
(我們的活動是全場app連線遊戲,每位賓客都玩的到,所以人人有機會。
給大家參考一下獎品分別為珍珠燕窩禮盒、蜂蜜禮盒日本帶回的巧克力)
(掰了位,我目前覺得最棒的婚禮小物是囍米,回家倒進米缸就解決了,實用一百分、收納沒煩惱。)

排除了婚禮小物,還有伴娘禮和捧花禮要準備呢!
伴娘禮、伴郎禮和幫忙收禮金及擔任招待的好朋友,
我準備了這個可愛的下午茶套裝組合

20190310_105307




有一罐包裝精美的蜂蜜、兩包茶包、兩片餅乾和一隻茶匙,
重點是包裝盒真的很可愛,
做成珠寶盒的樣式,相當精緻。
我是直接從網路上訂一組,不過有時間或想省錢的朋友自己分別買包裝盒和內容物也是可行的喔。

捧花禮的部分,我本來也是在網路上找好一組的包裝+襪子組合,
結果因為太晚下訂,賣家說來不及出貨QAQ
只好分開買包裝盒和襪子自己組裝,
包裝盒買來是全攤平的,要自行DIY,真的很有家庭代工之感XD
不過好處是可以挑選自己喜歡的襪子款式~






我的捧花大隊有十位姑娘,所以準備了十份,讓抽到或沒抽到的朋友都能夠沾一沾喜氣。
(捧花本體則是文具之友熱情提供的、具有傳承意義的花椰菜娃娃,忘記單拍一張,這裡就不出賣抽到的朋友了,
在此謝謝文具之友~)

囍餅的部分挑了詩特莉小木盒手工餅乾
我個人不喜歡那種很大盒、卻有三分之一是包裝(塑膠隔板那些類)的囍餅,
精緻、簡單、大方是我的挑選方向,
小木盒能夠留下來裝東西也很方便實用。
如果長輩很在意這個的話,紙袋是紅色

漂亮的緞帶和精緻厚實的燙金紙卡腰封,粉嫩的顏色和花卉圖案很適合春天



每片餅乾都有個包裝


詩特莉家的餅乾偏甜,但是口感扎實,咬下的每一口都有原料的香氣,
事後問過挑嘴的朋友也說不錯吃(可能不好吃也不好意思說XD)。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預約試吃看看。

送客禮就簡單了,是典華提供的特別版本的森永喜慶牛奶糖
 

其實牛奶糖當位上禮也是可以的,只是小傑表示想在最後也給賓客一個驚喜回憶,
想送大盒的糖果XDD所以就拿來當送客禮啦~

最後再提一下二進禮,因為來不及拍照都差點忘記這回事
二進禮我們是準備動物造型包裝的糖果,
動物紙板抱著OPP袋、裡面是小糖果這樣,
很可愛,也很受歡迎,
竟然出乎我意料被拿光光,
導致沒得拍照XD

這次的分享就到這裡啦,希望能給婚禮籌備期水深火熱的學弟妹們一點幫助。

池的婚禮籌備系列延伸閱讀:
囍事 | 婚禮籌備總目錄
婚紗 | 一言難盡的板橋法拉莉婚紗拍攝
婚報 | 雜誌風婚禮日報自己做
喜帖 | 設計、加工一條龍,獨一無二的質感婚禮邀請卡
婚攝 | 推薦Katoh攝影工作室:凝聚當下感動,保存美好瞬間

網誌文章末圖.jpg

arrow
arrow

    池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